Sunday, August 8, 2010

期待回国的旅程

在沙地的每一天,我都很自私的埋怨着在沙地的生活有多坏多糟多危险,往往忽略了我身边亲人对我的担心及呵护。每一次我打长途电话给亲人的时候,只有我无理的埋怨及发泄,每时每刻让身边的亲人更难堪,更为我担心。最可怜的是我的未婚夫,原本快乐的事情都会被我刻意的搞砸了。他为我奔波及为我们的将来努力而奋斗,但我的任性每次都要挖苦他,每次问他为何那么夜回家?外面是否有女人?为何没有打电话给我?为何每次工作都忘了我?无理取闹的我,一一把我身上的压力都往他那儿塞。

不过,我真的很庆幸啊,因为他真的很体贴,每次我的无理取闹他都默默接受,而且还会哄哄我这小调皮。有时候他知道我是特意要刁难他,作弄他,但他还是很温柔、呵护的安慰我。有一天,我发神经的对他说了:“我对你没有了信心,我们分手吧!!我很没有安全感,我不想嫁给你了......”这已不是第一次我对他提出过分的要求,而是很多次了。但是他的不决不饶的精神,不放弃的挽回我们的感情,他真的很爱我,爱得很深很深,因为我看见他的男儿泪轻轻从眼角滑落下。我知道我伤得他好深好深,但我真的不懂为何会那么残忍的这么对待他呢......

从他的恒心及决心,把我感动了......他是那么认真的对待我与他的未来,默默为我安排结婚前后的日子,默默为我付出,默默的保护及呵护我......我以往还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哦,有那么好的未婚夫还要天天埋怨这埋怨那的,真是太小孩子气了。想想我也该反省反省了,免得一次又一次的伤害那脆弱的心灵呢......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后悔的失去他,失去原本属于快乐幸福的人生。

慢慢的,我开始和他沟通了......远距离的感情真的很难维持,因为对方不在身边,难免会胡思乱想。现在我学会了不把事情埋在心里,因为收收藏藏的生活好苦闷及难受,我很坦白的对他说出了我的感受。他很温和,温暖的解释,而且也可以看见他那认真的眼神。他的安抚及疼爱,令我感到很想快快回国跑进他温暖的怀抱里,从此的不分离呢......我很期待他在马国为我安排的一切,很期待挽着他的手一起走过我们的人生,甜酸苦辣,喜怒哀乐,同伴一生。

现在我的心情就像一位待嫁的小女孩,默默的等待那天的来临,等待那温暖的大手牵我小手共谱人生的另一端旅程。我想,他说得很对呢,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因为我有他的爱。而且生命是很短暂、脆弱。为何我们要追求那不快乐的回忆而不为何选择快快乐乐的生活呢?原谅及忘了过错及过去,迎接快乐幸福的明天。这个哲理也是他教我,让我有所觉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