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期待九月份的来临

过了今天,在2010年的八月就完完全全的结束了。真的很期待九月的来临,因为九月份是我与他最有意义的月份呢。很感谢上天及月老的安排,遇见他是我人生中最幸福及快乐的事儿。第一次看见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啊,但当他突然在香港尖沙嘴捷运站开口对我说话的时候,心中突然有股涟漪的感觉。就这样的,我们开始了那不可思议的友情,慢慢进展到情侣的关系,真的是太微妙及幸福的感觉呢。

九月份就是我俩的生日月份,每年一到这个月份我特别的兴奋及快乐呢。但很可惜的是,今年我俩的生日我无法在他身边与他一起庆祝,因为我俩各在东西,我在异国工作......

2010年我俩都是维持着远距离的恋情哦,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呢。每一天我们都是上网聊天谈情,有时候大家很忙都没有时间上网,没有听见他的声音及看见他的一天心里都很怪及不安,不懂他今天过得怎样呢,还好吧?有没有累坏了呢?不过,他的一通长途电话把我一天的焦虑通通都变不见了呢。嘿嘿......

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远距离而变淡,反而越变越坚固及浪漫哦,虽然不能天天见面拍拖,但心中的爱意及思念有加无减呢。凭着我们的坚强,慢慢的把承诺变成现实,然后组织一个快乐又幸福的家庭。今年九月份生日的愿望啊,便是我俩的爱情永固,全部人生体健康及快快乐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