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快要回家了......

左盼右盼的日子快要来临了,痴痴等待回家的心情及欲念越来越强烈了。我真的很期待回家的日子,回家有妈妈,哥哥们、姑姑家人、最重要的是我心爱的人可以撒娇哦......不止可以撒娇,我还可以尝到大马美食,还有妈妈温暖的家常便饭吃呢,想到就很开心吖......

在远方工作真的很辛苦,远离亲人的身边及来到一个很陌生陌生的国家,有苦没人知。凡是都要亲历亲为,没有亲人可以依赖,没有头绪解决问题,危险重重、提心吊胆、营养不良等等的问题出现。虽然在这儿工作不愁金钱上的烦恼,但生命出现危机,今天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每一次都会听见很吓人的新闻,比如谁谁被带到沙漠轮奸,然后便遗弃在沙漠中毁灭。还有某位在市场被杀后尸体被分解,然后被丢在垃圾桶里,真的很残忍及恐怖呢。更糟糕的是不能随意在外头接德士呢,因为沙地外面的德士司机是人面兽心,如果是单独的女生坐外面的德士,后果就是一去不回头了,从此就消失掉了。种种的因素,令我感到无比的不安,而且真的很想快点儿离开这没有人性的国家,离开这危险的地方。

如果不是到了这个国家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我也不会发现或知道这儿就是那么的危险呢。在我身边的人都认为我在这儿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而且还很讽刺的说什么发达了别忘了我啊这类的话,像这样的人不要当朋友也罢。其实来到这个国家后我才知道,金钱其实不是全部,因为有金钱而没有命去花,哪又有什么分别呢?生命受到威胁,被这里国家的人指指点点,呼呼呵呵、像当工人多过像一位护士呢,真的很惨。与他们的语言又不能沟通,想表达的东西又很难,解释了很多次他们还是不懂,真的很糟糕。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凡是都要小心为重,其他的是是非非别管了,让它随风沙飞走吧。还有二十六天,我就可以对这个国家说拜拜了,我快要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