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追随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失,我要回马的日子将近。心情很期待及兴奋,我快可以看见我的家人及朋友,完完全全可以不用遗憾没有时间与他们聚聚。近期里我都忙着收拾及工作,每天都安排及想想回国后想吃些什么,做些什么、玩些什么、脑海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概念及计划呢。

一年了,我已经一年没有认真的好好充实我的生活。感觉很浪费我这一年的时间及生活,白白无辜的浪费了。所以啊,回马后我一定要把我的生活过得充实及有意义,不要再像在沙地里的生活了,无味又没有意义呢。回想当时为何我会冲动的接受沙地的工作,而且也无味的在沙地生活了一年,有点真的不可思议哦。我以为我不可能完成那一年的合约,但万万没有想到我真的完成我那一年的合约,还有三十天我便回到我亲人的身边,与他们过着快乐平凡的生活。

时间的无情,往往不留住一切,过了就是过去了,强求的挽回或追随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何要停留在过去呢?过去便让它过,最重要是未来及现在。好好安排现在及策划未来,因为相信现在的安排便是会成为未来的一切,过去不能代替现在和未来,所以真的不该再浪费时间看过去,应该珍惜及把握时间给现在及未来。过去成为回忆,未来就是梦想。如果追随过去,生活无味及退步,但追随未来,人生有趣,梦想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