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问题家伙

今天,我看了我下一个的工作时间表,我觉得很好笑及好气。那问题家伙竟然把我的工作值班安排得乱七八糟、不上不下,她真的没有用她的头脑来安排东西。在六月中,我已经申请了我的值班,但那问题家伙不闻不问、王八蛋的忽略我的申请,然后安排有的没的,糟糕及很烂的值班表给我。
试问,哪有人安排她的同事在接近回国的时候还轮夜班啊?她真的没有脑,只有五天时间让我安排我的文件申请离开沙地,你说有可能吗?在一个回教国家,有什么事情可以用五天时间来解决的?而且还是开斋节,更没有可能让我在五天内完成20样申请离境的程序!!真的王八蛋问题家伙,意气用事、不公平、哈巴狗、自己提出要做那值班表但在哪儿呱呱叫!!真的烦死人了,说什么压力啦,什么头痛啦......嘴讲最厉害,值班表出炉像垃圾。
我恨不得现在就可以回马国,不想让那些问题家伙搞得我心烦。没有理会她们但总会让我吃不消,无缘无故的会给一些麻烦让我受,真的很无理及她们真的心理有障碍呀!!
免了免了,我还是当他们透明好了,她做初一,我可以当十五啊......哈哈,我又不是靠她而活啦!!加油了,别理会那问题家伙好了!!呀呀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