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十二月的活动

女人秘语、圣诞美食日、爱@行动、跨年倒数趴地等等,多姿多彩,琳琅满目的节日及安排,让2010年的十二月充实的结束。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节目及庆祝,但我很庆幸遇见TnT的团队伙伴们,大家的卖力准备,不屈不饶的精神、每一天都在找寻新的节目及有意义的活动,让参与者及大众有所了解,知道,觉悟等等。

在女人秘语里,我们让现代的女性们有机会聚在一起聊聊时尚及学习手艺。因为现代的女性都忽略了生活中的小细节,女人秘语借此机会,让女性们突破自己,迈向更完好的生活。很多女性朋友往往为了追随物质上的满足,每天都拼命的工作,而且生活里就只有工作又工作,赚取的工钱往往都花在物质上,连自己最重要的健康及生活都忘了。所以女人秘语时时刻刻都在呼吁女性朋友别为了只赚钱而浪费很多的青春及时间。女强人终有一天也会生病及死亡,为了工作而赔上了生命,值得吗?

除了女人秘语,最近我也参加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爱@行动,一个由孤儿及有家庭温暖的小孩参加的生活营。在这短短的三天两夜生活营里,我学习及领悟到很多生活的道理。孤儿们及有父母的小孩们团体的精神、不放弃、合作、互相鼓励、坚持、及努力学习成长的过程,让我很感动及欣慰。在生活营里所发生的事情非笔墨能言,因为每一秒每一分都是那么的有意义及有哲理。游览此网站,大家就可以知道它的意义何在了。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6863&id=134923109873159&ref=mf

过后,现在所期待的便是2011的跨年倒数咯。真的很感恩回国后的生活是那么的有价值及快乐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