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十一月的尾声

原来回国后的生活真的是那么多姿多彩!!不知不觉已经是十一月的尾声了,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呢!!还有两天就告别十一月而迎接十二月的来临,时间真的证实了不等待,流失后就是无法再挽回了。

还好回国后的日子我没有白白的浪费它。无时无刻我都在奋斗着!!每一天都珍惜及感恩,不想要发生事情后而后悔及遗憾呢。很多朋友问我还会再回去沙地吗?我都会回答他们不会了,因为我不想再拥有那样的生活咯。每一天都提心吊胆、吃不好、睡不好、脾气暴躁、心理压力、是是非非、危机重重、最重要的是太思念家人及家乡啊!!日子是过得那么苦及糟糕呢!!很多人都认为在沙地工作后会有很多钱,但事实是很残酷的!!如果是那么的好赚,为何有些人还要苦苦留多两年呢?如果钱好赚,花得更快及更恐怖。因为要求越来越高,压力越来越大了,何苦自己及伤害自己呢?


在沙地的时候,我的体重不停的下降。而且开始变得闷闷不乐,脾气坏得不可原谅。但后来回国后,我的体重开始渐渐增加,脾气也没有那么坏!!有家人的呵护,家人的陪伴及爱人的疼爱,我很快乐及知足!!凡是都以平常心看待,不会野蛮的去要求或无理取闹。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