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被求婚记

今天是一个光和日丽的日子。我从头到尾的装扮全都是新的,只因我的他要求我那样打扮,他说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要见他的台湾朋友,所以穿美美不要紧。我也不多犹豫,也没有怀疑他的用意,乖乖的听他所说,打扮美美到西门町逛逛,然后就到台北101会见他的朋友。


今天是三月十四日,而且是台湾的周末,所以台北101塔人山人海。我排队得有点不耐烦,因为每月一次的月事照访,令我感到很累及不舒服。还好他不时的呵护及安慰,才不让我感到糟糕或不开心。最令我怀疑的就是他很神秘的看着手机,当我要拿来看的时候他很紧张的收起来不让我看。当时我好气好闷啊,都不懂他那么神秘及狡猾干什么,有什么事可以隐瞒我啊!!我也不多管他,继续期待台北101塔的风景及周围。

我们到了目的地,过后他很匆忙的带我围绕四周走马看花,我很气呃,干什么他那么匆忙啦!!我都还没有完完全全的看完全部风景啦,真是的。连买个手信都那么的马马虎虎呢!!我无可奈何了,我说要好好的走走,不想那么匆忙及心不在焉,很不喜欢啊。他也答应,然后他说要上厕所,就这么丢下我一个人在露台看风景啦。时间一分钟又一分钟的过,他平时上厕所都不需要那么久啊,为何这次一去就那么久呢?因为累了,所以我找个位子坐下,一边休息一边等着他回来。

突然,有一位女生送我一朵红玫瑰,我拒绝她,但她一直要递送给我,我也只好收下,心想待会儿转送给其他人吧。过不久,有另外一个男生也送我同样的玫瑰花,接二连三的同样玫瑰花送给我。当时我很怕也很紧张啊,因为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送我花啊,我不懂代表什么呢。无缘无故干什么送玫瑰给我啦,我连忙快快拿出电话要拨电话给我的他,就在此时此刻他出现了......



他手里捧着一束紫色的玫瑰花,右手拿着一个小小的红色盒子,在大庭广众下跪对我说:“亲爱的媚,我想你当我黄家保的女人,让我为你保护你、照顾你、疼惜你,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吗?我感动得眼泪在眼眶中打滚,因为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会在台北101塔向我求婚,而且串通了台北朋友搞出这令人又惊又喜的求婚呢。我好气的说了他:

“为什么要搞到那么害羞的场面啊,很引人注目啊,我现在面红耳侧啊。如果我说不愿意呢?”
“你没有可能不愿意的”
“你那么的有信心我会答应吗?”
“是的,因为我很有信心可以给你幸福,保护你,让你快乐”
“你好坏哦,搞得我不愿意也不可以了啦”
“是的,亲爱的,快快答应我吧,我也很紧张害羞啊,很多人再看呐。”
“是,我愿意嫁给你亲爱的。不可以欺负我哦!! ^_^”



闪亮亮的泪水也不比那耀眼的钻戒亮,渐渐它套进了我的无名指,他的怀抱,他的亲吻,让我深深感到他给与我的爱及呵护。永恒的爱情谱有着钻戒作证,见证了我俩的爱情就像那钻戒永固坚强永恒。我爱你,一生一世都对你无怨无悔,有难同挡,有福同享。就有如你爱我那样,不分彼此,百合到老,常相守。



过后我们到一家‘辣椒西餐厅’庆祝他求婚成功。大伙儿很开心,有谈有笑,真的很感激大家努力为他安排及打气,让他找到了他的幸福及快乐。不说不知道呢,今天也是白色情人节哦,他也不懂这一天原来有意思的,真的好巧呢。我的被求婚记,是那么的难忘,那么的甜蜜感动且幸福。我真的很特别,被呵护得很特别及被爱得很幸福。谢谢你我亲爱的,我爱你老公。

2 comments:

* 阿敏 * said...

呵呵... 祝福你们能够甜甜蜜蜜,幸福到永远...

Nywern said...

谢谢阿敏,迟来的道谢哦......您也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