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埃及之旅

埃及,在我的思考范围里是有座金字塔,人头狮身、古灵精怪的字体、漂亮的妖后、阿里巴巴等等的国家。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么的一天到埃及旅游,而且还是很冲动的与我房友一起去呢!!当我抵达埃及机场的时候,没有很期待及兴奋的心情,只是很平凡、落寞的等待。因为我们的导游竟然迟到!!让我们等待将近半小时,这太过分了啦!!就这么的开始,我对埃及的印象是特别的差,所谓一粒臭苹果弄坏全部的好苹果。虽然这有点夸张,但事实就是如此,埃及是那么的令人讨厌、恶心、不会再来第二次冲动的感觉。

第一天的行程便是在附近逛逛。我们的旅店被安排在市中心附近,还好不是很肮脏,不然我们有得好受呢。好景不长在,我朋友的房间冷气突然坏了,但那家旅店不闻不问,真是差劲的服务呢!!当我朋友已投诉说房间那么闷热,要怎么睡呢?那服务生竟然取笑说:“要不然我换总统套房给你好吗?里边什么都有,担保你满意!!”那鬼脸看了都很想痛恨的揍他变猪头呢!!又是一天被得罪的日子,接下来要怎么度过那十六天啊?真是可恨没脑的埃及人!!

No comments: